手机客户端官方QQ群:62539905

支付产业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点击这里可以发送分享哦!

找更多的资料吗?试试上方的搜索框教你如何上传资料附件并获得贝壳★提问回答就能领贝壳,万名支付同仁帮你解答业务难题★
楼主: 刚子

贝壳获取方法大汇总,再也不为没有贝壳发愁啦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8 19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点了下载以后啥反应也没有啊,只是链接变灰了,贝壳少了...其他啥也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22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uangbo2008 的帖子

检查一下浏览器的设置,尽量不要使用迅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3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刚子 的帖子

大家多交流多分享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9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没有收到激活邮件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9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12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0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得尽快升到初中生呢..努力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1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这里好多好资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09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,努力攒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09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